美甲初體驗---姿美手足*~~美甲初體驗~~*2010又挑戰了一項讓自己變漂亮的事件~~美甲與護足超開心這間店從新崛江搬到這裡來,讓懶懶的我也可以美美的.....充滿小設計的店內陳設,讓第一次進來的我沒有任何壓力...到處租屋網充滿讓我喜歡的小設計抱枕、入門穿鞋椅、架上陳列的指甲油....到牆上壁紙,讓人充滿舒服感....知道這家「姿美手足」因為Jenny,美麗大方店長的大女兒.....二女兒Emily也好可愛喔!兩位可愛小天使要在店裡看到可是要591碰運氣喔!因為會影響店長工作,平常可是很少出沒.....LOOK!這個小花絮可是她們自己送我的喔!但Emily想看鏡頭有點小小生氣ㄟ~~超可愛的。這張可是Jenny拍的喔!由Jenny攝影大師指導的pose.....這種美甲新技術不會租房子傷害真的指甲喔!又可以保持一個月不會脫落,雖然需要3000大元,有些心疼,但成果超棒讓我愛不釋手.....粉嫩色系可是考慮許久,太多可愛又有趣的設計與色彩讓人左右為難。手要美美的,當然腳也要美美的....美足spa讓酒店工作我的可怕腳兒變得好重要喔包起來時讓我想起 "德國豬腳" 舒適的環境容易讓人忘記時間....可愛的店長看著外面大大雨突然想吃MOS連我都受惠啦美甲的初體驗讓我超幸福疼愛自己就是讓自己幸福滿滿幸福滿滿有時很簡單就是房地產疼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u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