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Heart!給我換一顆心~~~換上一顆謙卑的心,可以謙虛地去領受師長的教導!給我換一顆心~~~換上一顆溫柔地心, 可以用溫柔地話語去和家人,朋友以及長輩,好好地用耐心港式飲茶去溝通!給我換一顆心~~~換上一顆感恩的心,一早起來看到溫暖的太陽, 為此我就要獻上感恩!感謝神這麼地愛我! 並且派遣那麼多愛的天使,來幫助我!我要更堅強且勇敢的過台北港式飲茶每一天!我要大聲地說: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對我身邊每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獻上一份真心的感謝!讓我再說一次: 感謝神這樣地深愛我!再感謝一次! 我身旁所有愛我的:京站美食家人和老師, 朋友以及牧師&師母因為有這麼多人愛我, 讓我在人生的旅程中並不會孤單!感謝有你們用愛來陪伴我, 使我的生命因此而更加亮麗,更加散發出那燦爛的光芒宜蘭民宿!p.s 我也深愛你們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u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